かみくま

很令人震驚的消息,看到的瞬間眼淚噴發,但看完又覺得很平靜而且溫暖⋯

希望他好好休息以最強的姿態回來😭

以下翻譯⬇️


給一直都支持著我的大家:


晚安、我是まふまふ!

雖然很突然,今天有一件想跟大家講的事!


在6/11.12日東京巨蛋公演的同時,まふまふ的個人活動也要休止了!


因此感到驚訝的大家,我很抱歉。

從數年前開始,我身體的狀況就不是很好,所以我決定以這次公演作為一個段落,好好的休養。


這幾年因為都很順利,所以找不到一個好的時機點跟大家告知,但跟醫生商談後覺得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點。


雖然只要好好休息就會恢復健康,但因為會花很多時間,所以其實內心有的小焦慮⋯


雖然是邊休養著身體我還是會做

樂曲提供、

參加團體活動、

還有利用這個多出來的時間想要一次認真的與音樂面對面!

我覺得只在想要做音樂的時候做音樂也是一個必要的經驗!

(我還抱有這對作曲的依賴請見諒⋯)

SNS只會在重大通知、還有非要通知不可的時候用,但偶爾還是會突然出現,到時後請對我溫柔一點!


本來想要在東京巨蛋演出第二天的MC再告知大家的,但果然事前告知算是對大家的誠意吧?我是這樣想的,而且當日想要盡全力的享受!

說了些不太開心的話很抱歉!

果然有持續了11年的勇氣,但那些因為持續了11年所造成的狀況不好,我會想辦法解決的!

然後,某天我又能在大家面前一個人唱歌的時候,我就會變成最強的存在!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天才啊!


在那個時刻來臨之前,就請讓我「無限期活動終止」吧!


雖然想在直播講但是感覺會變成哇哇哭的大叔,所以用文字統整了!


讀到這裡真的很感謝!


再一次鄭重的,東京巨蛋的那兩天請多指教!

我要加油囉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

评论(1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